close

 

馬岡豆花(東興店):我心目中的豆花天王→馬岡豆花


愛吃豆花的我最愛最愛還是馬岡豆花!!
而且馬岡豆花使用的黃豆都是""非基因改造""的豆子耶!
 

馬岡豆花(東興店):我心目中的豆花天王→馬岡豆花


馬岡豆花最特別的就是""豆漿豆花""
有別於一般以糖水為基底的湯汁
而採用豆漿最作為豆花的湯底
而且貼心的馬岡還可以讓客人選擇豆漿的甜度呢!

豆漿 豆花...兩者搭配起來非常的美味喔!!
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""豆漿豆花""系列中的--""豆漿薏仁豆花""
大家都知道薏仁可以美白
看到一整碗白白嫩嫩
不禁覺得肌膚也會跟著變好啦!
XD

 

馬岡豆花(東興店):我心目中的豆花天王→馬岡豆花

""豆漿花生豆花""
花生煮得軟軟綿綿
真的是入口即化呢!!

馬岡豆花(東興店):我心目中的豆花天王→馬岡豆花


馬岡豆花還另有販賣一整瓶的豆漿及薏仁漿喔!!

喜歡豆花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馬岡""豆漿豆花""
^^

 

馬岡豆花(東興店)

  • 電話:04-2473-2505
  • 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53號

本文同步發表於:愛評網-凱妮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豆花 馬崗豆花 豆漿豆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