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: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


最近開始運動發現穿一般的內衣活動實在很不舒服
><
剛好到看森森百貨正在廣告這款無痕內衣買來試試看...
 

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: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


1180四件 & 四種顏色
其實真的太便宜了
重點是有10天鑑賞期
XDDD
 

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: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



 但是只有膚色可以試穿喔!^^

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: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


每一件都單獨用盒子包起來
真是用心啊!!
 

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:Belvia零束縛曲線美胸無痕內衣


其實以我的身形來說購買內衣有點困難
因為罩杯大(F) 但下圍小
常常都是罩杯剛好但下為太大
  ><
 
 還好這款Belvia無痕內衣是以""下胸圍""為基準
所以購買時只要量下胸圍就可以知道要買甚麼SIZE囉!
(S  M  L)

而我買的這款是S的...
一開始我以為會很緊
但其實不然
她的包覆性真的蠻強的
且運動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有搖晃感 >///<"

唯一缺點是副乳並沒有像電視上說的那樣包覆性好呀!
>O<

不過如果問我是否會再回購
我的答案會是YES
^^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:愛評網-凱妮絲

arrow
arrow

    林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