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

這天我和老公都突然好想吃牛肉麵
上網搜尋一下離家最近的牛肉麵店
正巧就物色到這間""悅來牛肉麵館""

 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用餐時間幾乎快沒有座位
無論外帶還是內用都能看到兩三組客人在排隊
不過幸好店家的動作很迅速
所以也不需要等太久!!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近來才發現各大媒體幾乎都報導過
就連時尚玩家也來採訪過耶!!

 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
 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一進到店裡面就看到各式各樣的小菜
魯的. 涼拌的. 應有盡有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菜單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

店內使用的話還有飲料可以喝到飽
@@
 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
 

餐具. 醬料. 酸菜. 通通自己來
不過........
網路上查到有無限量的泡菜可以吃
怎麼我們來的時候只有酸菜?!
><

 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

玻璃桌底下壓著這張看了有點高興
心想既然需要等候
想必一定是我最愛的Q彈麵條!!

結果........

 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
 

是細麵.....
關於這點我個人頗為失望呀!?
><
((不好意思啊! 我本身比較愛吃寬且Q的麵條囉!))

我點這碗是""牛雜麵""
跟牛肉麵的湯頭一樣
只是裡面多了牛肚. 牛腸. 牛肉.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老公點的是""牛肉麵""

牛肉非常的入味而且不老
至於湯頭.....
因為我個人口味偏重
所以會覺得他們的湯就略顯清淡些了
但是非常的順口
@@"

 哪天如果想吃口味清淡的牛肉麵
我還是會想到他的!!
^^

 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

不酸的酸菜老實說加進去之後真的沒有提味的感覺說....
倒是連我這不愛吃辣的都加進了些辣油進去麵裡了!!
^^"
 

悅來牛肉麵館:悅來牛肉麵館


滷味的""八角""味好重
><
所以吃到最後覺得小菜甜甜的
吃起來不太能適應呀!!
@@"

悅來牛肉麵館

  • 電話:04-2265-7014
  • 地址: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4號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:愛評網-凱妮絲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妮可 的頭像
    林妮可

    林妮可愛分享

    林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