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: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


今天要很沉重的跟大家介紹.......
ㄟ~~~
不是啦!!
是要介紹這瓶很沉重的---
""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"" 

 

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: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


COSTCO的東西就是出了名的 大& 重
所以想當然爾洗髮乳也是又大罐又沉重
足足有1200ML這麼大瓶呢~你看看....你看看!!!!

這瓶標榜含有""山茶花油 & 玫瑰精華""的洗髮乳
還可以""讓您每次洗髮都是獨特的體驗""
噢~~~~好會寫啊!!

 看在這麼會形容 外加又是我最愛的桃紅色
我豈能有不買的理由呢!?
您說是不!
><

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: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


想不到這瓶洗髮乳居然也是大名鼎鼎的""寶僑""所進口販售的
 

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: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


產地則是""泰國""

原以為這應該是一瓶不含有矽靈的洗髮乳
(因為尚沒有Silicon這單字)
所以就安心地購買了....

結果.......
原來矽靈的英文是Dimethicone
嗚嗚~~~
英到用時方恨少啊!!!
>_< 

所以如果很在意這點的朋友
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笨笨的買下他喔!!!!
XDDDDD

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: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


不過話說回來
這瓶洗髮乳不只瓶身顏色討喜
就連洗髮乳本身粉紅粉紅的樣子都令人喜歡呢!!
^O^

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:COSTCO -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絲滑亮澤洗髮乳

而且非常容易起泡
(大概也是加了不少起泡的化學東東吧???!@@)

至於她的香味
我個人覺得有點淡
淡到洗完頭後幾乎要貼著頭髮才聞到淡淡的香味
所以如果不太愛濃郁香氣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!!
=)

 而另外本身我和老公的頭皮都是比較容易出油
洗完之後都覺得蠻清爽的!!
而老公是容易長頭皮屑的體質
洗完隔天也沒有出現雪花飄飄的狀況!!

以上...
如喜歡我的分享
請給我3個大姆指吧!!!!
感謝您!!
^O^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:愛評網-凱妮絲

arrow
arrow

    林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