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芙妮(公益店):達芙妮-買一送一


坦白說...""達芙妮""在我的認知裡一直都是與""貴""畫上等號
(((我可是省錢人妻ㄟ.......XDDD)))

所以當有這個""買一送一""的活動
本宮怎能有錯過的理有呢?
(((敗家的理由百百種^   ^)))
達芙妮(公益店):達芙妮-買一送一
這次跟朋友一人一雙同款不同色的靴子
所以一人只要1990元
且結帳時又另外多送一張""買一送一""的券

哎呀呀....這...........我怎麼好意思不再去買呢?!
XD
 

達芙妮(公益店):達芙妮-買一送一


達芙妮的購物袋好環保也感覺好好用呢!!
 

達芙妮(公益店):達芙妮-買一送一


鞋盒的感覺也好精緻啊!!
 

達芙妮(公益店):達芙妮-買一送一


搭啦.......這就是我的橘色愛靴
 

達芙妮(公益店):達芙妮-買一送一


鞋跟大約 8.5 cm 左右
雖說我本身很不愛穿高跟
但由於這雙鞋跟實在是又粗又穩
所以我才會毅然決定買下這雙美靴呀!
 

達芙妮(公益店):達芙妮-買一送一


靴子裡面有刷毛
(((忘了拍....請見諒!!! =P )))
所以穿起來蠻保暖的

達芙妮(公益店):達芙妮-買一送一


而皮質也還算軟
所以還可以把靴筒往下翻摺變成短靴呢!!

但.......唯一唯一的缺點就是.......
她真的不太好脫....><

呼......期待月底的另一次買一送一!!!!
^   ^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:愛評網-凱妮絲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達芙妮 買一送一 靴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